返回列表 发帖
定焦的确很毒
可惜有时会觉得不方便
LZ去买个适马的小黑(70-200)吧!!测评都说还不错!!而且价格合理!!换下你的70-300
其实我觉得腾龙的17-50还不错!!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0-11 14:59 发表


有了105VR,70-200需求性不大了,70-300也用的很少
T17-50是好头,价格3000左右,2.8的大光圈,是一只干活的好头


恩,可以用T17-50去替代S24-70
在出游时,会带来很多的便利,是个可靠的挂机头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0-11 21:47 发表


T17-50虽然好,但是也不可能代替24-70,我出掉24-70,再进T17-50,要加1000块钱,T17-50不会比S24-70好多少的
再说广角我有35定,35定以绝对优势高于T17-50/2.8,论视角我有12-24,那么T17-50的使用效率还会高吗?
我情 ...


35的定焦固然好,但这需要你经常挪动脚步来进行人工变焦了 ,在户外旅游时,会有一定局限,可在野外,换镜头又存在这样那样的不便.
24-70的确也是一个相当不错的焦段,特别在全副的机器上,更是一个黄金焦段,但在非全副上,焦段有点略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