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强烈支持脱裤啦同学的号召
身为新任版主,我将以身做责,身先士卒

报名加入YY足球队
欢迎坛中朋友积极加入
我们的宗旨是,娱乐健身为主,胜负其次

TOP

原帖由 robinyuyu 于 2007-2-15 14:11 发表
本人阿森纳球迷,97-98赛季开始看阿森纳
那时候还是后防五老的年代 我们家风华正茂的冰王子博格坎普 小飞侠奥维玛斯 金色马尾辫的配蒂啊...无限缅怀
亨利那时候还是摩纳哥的愣小子呢
踢球就免了 不擅长  不知 ...



那你是找对人了!!我实况可是从当年的实况98,实况99开始玩的哦!!
有机会切磋下吧!!正难觅高手呢!!嘿嘿

阿森纳也是我一直非常喜欢的球队,特别是对亨利的喜欢尤其的强烈!!喜欢他踢球的性格和方式!!

TOP

原帖由 robinyuyu 于 2007-2-15 15:58 发表
实况98,实况99?98 99貌似是fifa吧。不过我也从fifa转过来的,那时候是fifa96,MD上的。
实况我是从WE4开始的
后来因为没有ps2机器,所以WE7,WE8断档了
然后从pes5重新起步
想刚开始打的时候练的是下底传中 ...



FIFA玩过的,太不真实了!!几个快捷键之后就进球了
我说的实况98,99还是上高中时候的读磁盘的游戏机呢!!也是可纳米做的,是现在实况足球的前身,后来到PS1上就玩WE3,4,5,6,7,8,9,10了!!感觉9最不易进球,8玩的最好!!10感觉做的不错!!但玩的不多!!

TOP

原帖由 robinyuyu 于 2007-2-15 16:01 发表
楼上的住哪里阿,我住莘庄,有空来切搓几盘,和六星电脑打实在是很无聊的事情



莘庄不错,公司班车经过的!!啥时候玩啊!!?
挖哈哈哈

TOP

原帖由 robinyuyu 于 2007-2-15 15:58 发表
实况98,实况99?98 99貌似是fifa吧。不过我也从fifa转过来的,那时候是fifa96,MD上的。
实况我是从WE4开始的
后来因为没有ps2机器,所以WE7,WE8断档了
然后从pes5重新起步
想刚开始打的时候练的是下底传中 ...



你的技术演变过程与我极其相似

TOP

原帖由 robinyuyu 于 2007-2-15 16:16 发表
实况九那个停球那叫一个远啊,不给牌的小犯规那叫一个多啊



感觉9更真实吧!!不象8,操控自如!!
而且身体素质也不那么突出了!!

TOP

脱裤啦!!我们这已经有好多人报名了!!
你就当足球队的队长吧!!
我们组织踢球吧!!

TOP

原帖由 robinyuyu 于 2007-3-7 12:43 发表
今天晚上俺们arsenal vs. PSV,祝福一下



几点啊?
希望孙祥发挥出色哦!!
但还是希望ARSENAL赢!!
因为巴萨已经被淘汰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