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7-1-16 00:07 发表 有空我就参加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17 11:24 发表 再昏古气 怎么这个季节去植物园拉,要找个理由聚下嘛直说呀。 建议去烧烤拉。 还有植物园也要门票的好伐,好象是30左右。 精神支持哈。
原帖由 妖妖猫 于 2007-1-26 09:44 发表 你可以找一个人帮你逗猫,表情和动作会好很多的。 BTW,明天集合地点?是龙吴路的正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