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7-1-16 00:07 发表
有空我就参加



MARK去就有人指导了!!
紧跟脚步...

TOP

猫眯你的新机要保护好啊!!
小白已经窥视许久了...

TOP

怎么这个活动搞的来象强盗分赃大会啊!!
晕的...

TOP

有相机的带相机
没相机的带零食
躺在草地上享受阳光和美食
(如果太阳不错,风不大的话)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17 11:24 发表
再昏古气

怎么这个季节去植物园拉,要找个理由聚下嘛直说呀。
建议去烧烤拉。
还有植物园也要门票的好伐,好象是30左右。
精神支持哈。



植物园最近是赏梅的季节!!很漂亮...

TOP

近两日的冬日阳光使得在冬雨中孕育良久的腊梅花一夜绽放。大观园、上海植物园、上海动物园等都迎来了大批赏腊梅游客。由于腊梅爱霜爱雪不爱雨,因此难得晴朗的天气使得腊梅花香气四溢,本市进入腊梅最佳观赏期。
    在连日阴雨过后,本市130多座公园和街头绿地的十万株腊梅,终于绽出星星点点的花蕾。而在上海植物园梅林,记者看到,100多株腊梅花已经有一半左右盛开,很远就能闻到香气。

    植物园专家介绍说,如果这几天气温稳定的天气再维持几天,腊梅将达到盛花期。

TOP

估计猫眯睡着啦!!嘿嘿

TOP

12点-13点左右的时间吧!!
这样比较合适点!!毕竟对有些朋友来说还是有点距离的啊!!

TOP

原帖由 妖妖猫 于 2007-1-26 09:44 发表


你可以找一个人帮你逗猫,表情和动作会好很多的。


BTW,明天集合地点?是龙吴路的正门吗?


是的!!
明天天气不错!!不过可能会温度略低!!
大家注意保暖哦!!

TOP

牙缝,你的RP从此下降5格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