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明年某月组织去东极吧!!

去年十一的时候去了东极,感觉那里挺不错的!!不过可惜天气不好,刮台风,所以有些遗憾!!
希望来年有机会再去一次!!!

428871469.jpg (222.48 KB)

428871469.jpg

428870019.jpg (211.36 KB)

428870019.jpg

去东极要到舟山的沈家门再坐船,我们去的那天由于风浪太大,差点取消了班次,不过最后还是起航了!!不过那个浪叫大呀!!甲板上基本不能站人!!很刺激...

428870623.jpg (177.14 KB)

428870623.jpg

428871065.jpg (195.31 KB)

428871065.jpg

TOP

那里的海水很漂亮,绿中带蓝,如果天气好的话,一定会更美

[ 本帖最后由 Alan 于 2006-12-20 15:01 编辑 ]

428871099.jpg (216.57 KB)

428871099.jpg

428871295.jpg (237.87 KB)

428871295.jpg

428871944.jpg (232.61 KB)

428871944.jpg

TOP

这是去朱家尖的跨海大桥,蛮气势的...
那里的海水是黄的

[ 本帖最后由 Alan 于 2006-12-20 15:17 编辑 ]

428871408.jpg (211.56 KB)

428871408.jpg

428870514.jpg (123.52 KB)

428870514.jpg

TOP

那里有很多大小形状不一的小岛

[ 本帖最后由 Alan 于 2006-12-20 15:16 编辑 ]

428871505.jpg (200.25 KB)

428871505.jpg

428871969.jpg (239.45 KB)

428871969.jpg

428872013.jpg (251.97 KB)

428872013.jpg

428872143.jpg (228.54 KB)

428872143.jpg

TOP

那里是个世世代代以打鱼为生,但那里的建筑很独特!!很漂亮...

[ 本帖最后由 Alan 于 2006-12-20 15:08 编辑 ]

428872054.jpg (241.21 KB)

428872054.jpg

428872201.jpg (240.43 KB)

428872201.jpg

TOP

独特的海岛风光...

[ 本帖最后由 Alan 于 2006-12-20 15:15 编辑 ]

428872323.jpg (254.53 KB)

428872323.jpg

428872378.jpg (234.28 KB)

428872378.jpg

428872438.jpg (248.82 KB)

428872438.jpg

TOP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12-20 20:58 发表
那裏只有貝殼類海鮮
猪肉很稀少,而且暴貴,喜歡吃肉的朋友最好自己帶點去
晚上漲潮時在沈家門碼頭邊的排檔喝啤酒絕對是种享受,而且鎮長的女兒非常漂亮
去年夏天去的時候在船上吐了四次,周五晚上出發 ...


我咋不知道有个漂亮的镇长女儿啊??亏了...

TOP

原帖由 考古 于 2006-12-20 20:06 发表
bob喜欢的,他说有海上布达拉宫,有海钓


对的,那里的海上布达拉很有味道,很佩服那里人的建筑能力!!
其实那里还蛮适合背包族,有很多人去那都是住帐篷的
晚上听着海浪声,望着满天的繁星入睡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24 10:22 发表
有一没有开发的海岛台山列岛、七星岛



哦,山羊这两个地方灵的呀!!
在哪里啊?
看了就心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