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北京街头一幕

每一个有良知的中国人,请你深思!---10月20号北京街头一幕网络真是太快了,早晨刚从收音机听完这段新闻。中午刚坐在办公室里好朋友就传过来了。大家千万别学那个司机呦,真丢脸。这年头只要做了坏事马上就会被放在网上,厉害!!!!

NND, 应该把他车牌号也拍下来传播一下。一个老外骑着自行车在街头,有个汽车上了非机动车道

pic19724.jpg (100.72 KB)

pic19724.jpg

老外跟司机微笑着说:请您驶入车行道好吗?

pic26634.jpg (108.84 KB)

pic26634.jpg

TOP

司机毫不理会路人都在冷眼的看着好像老外在搞笑

pic25233.jpg (113.33 KB)

pic25233.jpg

TOP

司机后来火了,下车并推了老外的自行车一下,要她让路。

pic05603.jpg (122.34 KB)

pic05603.jpg

TOP

老外依旧坚持,希望轿车遵守交通规则,驶入行车道。大家可以看到只要车稍微后退一点点再左拐就可以驶入行车道了。

pic17125.jpg (121.3 KB)

pic17125.jpg

TOP

司机火了,又下车了,说:你走开不走开?

pic06122.jpg (120.22 KB)

pic06122.jpg

TOP

司机冲了前去,拿起老外的自行车扔在了一边,说再不让路把你自行车砸烂。

pic12782.jpg (90.18 KB)

pic12782.jpg

TOP

最终老外坳不过七尺壮男,无奈的看着汽车驶入了非机动车道。但是她没有放弃,开始拦住从后面来的车辆。

pic20760.jpg (115.42 KB)

pic20760.jpg

TOP

最后给那个司机一个特写



难道国民的素质真得需要老外来教我们吗?

pic17065.jpg (74.33 KB)

pic17065.jpg

TOP

国人的素质真的有待提高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