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9-27 22:48 发表 罪过罪过 今天本来还想进35F2的,后来吃了碗面直接回家了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9-28 09:33 发表 没错,新疆人那家 我也试拍了小钢炮,4楼有个全新的,5500,感觉没有龙炮好,另外重得要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