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9-27 22:48 发表


罪过罪过
今天本来还想进35F2的,后来吃了碗面直接回家了


是星光斜对面的那家面馆吧?!!

好镜头啊!!锐度,色彩,虚化都很漂亮!!与原厂的XZP比起来,应该绝对不会有价格上所体现出的那么大的差距!!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9-28 09:33 发表



没错,新疆人那家
我也试拍了小钢炮,4楼有个全新的,5500,感觉没有龙炮好,另外重得要死


有空,带ISXXB出来和你的小龙炮" PK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