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南罗古巷那有家奶酪店很有名!!!不知去过伐?
那里的酒吧比后海的安静!!比较适合在那发一下午的呆
后海现在已经没有以前那么有感觉了,哎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25 13:42 发表


我前面提到过的,文宇奶酪,那队伍排得叫长啊
排了半天快到的时候,居然售完了
后来去三元梅园吃的奶酪
南锣鼓巷很适合下午发呆


是啊是啊!!那里的奶酪排队的人很多,很早就卖光了
味道的确还不错!!但不能带走吃,一定要在那里吃!!
下次去,还得再去一次...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