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10-15 11:35 PM 发表
元旦不是有黄山看雪景了么。那景色可是不得了啊
我一定去得

去黄山看雪景不用12月去的,11月中旬就可以了,我冬天去过,很美.但温度很低,上次去我全套装备但漏了耳朵.下来后耳朵上全是冻疮.吸收我的教训请带好护耳.
另外路上会结冰,穿防滑与防水的登山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