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已经通过JOHN报名了,我是JOHN的外挂

TOP

虽然早了一点,但会准时报道的

TOP

什么时候开碰头会啊?最好不要22日,那天要现场看我型我秀

TOP

还好我报名的早!

TOP

这么经典的路线,又是JOHN&旺姐带队
怎么会付了订金不去呢?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25 09:53 AM 发表


同志们,我们坐的是全顺,比那个依维柯要好呀~~不过确实蛮辛苦的

明天我去买个车上用的冲气枕头,TXM可以告诉我去哪里买比较方便吗?

TOP

多谢各位!

TOP

16人的名单中怎么没有神啊?难道师长不去了吗?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29 10:16 PM 发表
寿宁
         09月29日20时~09月30日20时   09月30日20时~10月01日20时   10月01日20时~10月02日20时  
天气                  阴                                              阵雨转多云                 ...

功课做得好仔细啊!

TOP

明天6:30就要集合了,好早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