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0-10 08:54 PM 发表
我到是想买个400D的单机,再加个一镜走天下的镜头,大概算下来8000左右,这种配法是否可行呢

宽带山上有一个400D的团购,有空可以去看一下.上次他们组织350D的团购8/12日单机:4450到手.
http://club.pchome.net/topic_2_121_247015__.html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0-11 10:09 PM 发表
原场的好像2w多,我记得的,我问过
还有今天问了下18到200舒马腾龙都断货了
18到125的也是
要是知道那里还有货的人公布下,让想买的人快去下手.
应为我朋友说近期可能会没有货

今天去星光里的艺联问过,适马18-200有货.2550,带票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0-10 08:54 PM 发表
我到是想买个400D的单机,再加个一镜走天下的镜头,大概算下来8000左右,这种配法是否可行呢

我下周准备动手了,一起去吗?另外JOHN大哥会陪我一起去的
还有我有个朋友跟我说:挑好机器后他来帮我刷卡,我拿到机器和发票后按照刷卡金额的90%付现金给他
你和我一起去买吗?

[ 本帖最后由 markzhang 于 2006-10-18 09:49 PM 编辑 ]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18 09:44 PM 发表
为什么?这么色艺啊!

你们要和我一起也可以打9折的,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0-18 09:59 PM 发表
下周什么时候,我再考虑下,库存资金不多,花了日子就难过了,55

哈哈!那你打算什么时候入手啊?
时间我们可以协商的

TOP

[quote]原帖由 麦兜 于 2006-10-22 08:49 PM 发表
星光从长阳路搬迁到鲁班路,地价房价的成本上升,所以价格会高些,建议到新客站对面的环龙看看,说不定价格会便宜些,当心水货喔!
谢谢!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24 10:32 AM 发表

色友的话要听得!!

是不是让他开发票就不是水货拉?

TOP

我今天在JOHN大哥的帮助下,买好400D了,再次感谢JOHN大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