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了LZ的照片,刚开始还是很用心的,一张16:9,一张荷花很不错
后面的照片LZ没好好P
提个问题Z是不是还在用自动啊!为什么拍花会用F10的光圈

TOP

按快门前的时候思考下,你会发现你也是大师

TOP

用花做前景的2张很漂亮,但你觉得脸有点暗吗?因为这2张照片的主体是人,所以以脸的暴光为准,前景有点过暴没关系的.
你有2种解决办法:1.如果用AV(光圈优先)的,加暴光补偿0.3-0.7
2.先看下原来的参数.接着换到M档,在光圈一样的情况下.速度降低一档

TOP

我的看法和楼上不一样,既然是前景就不能喧宾夺主,如果太清晰了,人的视线就会被花吸引过去了.就突不出主体了

TOP

环境人像也是以人像为主啊!当然以人的暴光准确为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