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Alan 于 2008-3-8 20:26 发表



  偶已经升级40D了,跟400D真的差不少,一个字"爽"啊!!

有钱人啊!

TOP

今天篱笆上有个团购,一共买了20个.其中有你吗?

TOP

机器价格还可以,贵了20.但卡被黑了,贵了1倍.JS啊!

TOP

出好片是硬道理,机器买好就要多用,把本用回来

TOP

你烧的可以的,但580怎么不进一个啊?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1 23:17 发表


快门有次数限制么?5W  ,10W?

好象是5W,但快门坏了花300就可以换个新的快门了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8-3-12 09:51 发表


1.4的光圈更大,弱光情况下的拍摄性能更强,环境人像的背景虚化更漂亮
感觉CANON的这个35 1.4已经很贴近LEICA的性能效果,目前市场不仅涨价,还缺货
这是别人用35 1.4拍的:
http://forums.nphoto.net/thread/2 ...

用好手中的器材最重要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8-3-12 09:51 发表


1.4的光圈更大,弱光情况下的拍摄性能更强,环境人像的背景虚化更漂亮
感觉CANON的这个35 1.4已经很贴近LEICA的性能效果,目前市场不仅涨价,还缺货
这是别人用35 1.4拍的:
http://forums.nphoto.net/thread/2 ...

对方的机器是5D,你的40D不是全副,要乘1.6的,就算你买了35 1.4.出来的效果也是不一样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