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现在都用微距镜头排人像啊!强的,不知道对焦够快吗?>

TOP

[quote]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27 10:35 发表


这个不是微距头
Nikon 180/2.8
我看错了,我看成105的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