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雪松你的照片大面积过暴了,只要求亮度没有细节了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2-24 18:56 发表
过曝一点我还能忍受,现在最大的问题是对焦有时候不是太准,景深控制的不太好,这个更要命!

微距镜头对焦本来就慢,你对好后MT稍微一动就没了,另外估计是半按快门对焦,接着移动相机重新构图时半按快门的手松了.也会造成这个后果.景深的控制和光圈有关系,我一般定焦用2.8-4,超广用F8-F11.(仅供参考).数码照片一般宁欠勿过,过暴的地方后期没法PS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