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zhang 当前离线
师长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7-11-28 11:55 发表 谢谢了 18-200只是同事介绍的,网上看了还可以的,因为当时只想买一个头 现在想至少还要买定焦的,所以多一个和多2个3个就没有太大区别的了 有什么推荐的吗?谢谢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11-28 16:02 发表 35 F2确实非常毒,早年xitek上听蓝的那个毒贴说明了一切 不过X1.5倍率之后没有了标广的感觉,相当于52mm标头,需要对抓拍题材有很好的构图功力才能出好片 另外sigma的30 F1.4成像也非常好,不过可能有点机械问 ...
原帖由 小呆瓜 于 2007-11-28 17:31 发表 。。。汗。。。无语。。。 那。。。既然这样。我不建议你买D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