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找大的店家买,推荐艺联,启程,东方.18-200个人建议你不要买,新手都想要一镜走天下,有这样的好事,NIKON还做其他头干什么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7-11-28 11:55 发表


谢谢了
18-200只是同事介绍的,网上看了还可以的,因为当时只想买一个头
现在想至少还要买定焦的,所以多一个和多2个3个就没有太大区别的了
有什么推荐的吗?谢谢

我现在出去旅游一般只带35F2,也没觉得不方便,人像风景都可以,实在要买变焦买个2手的18-55吧!450元左右,又轻,又广,而且便宜,旅游时磕了,碰了,不心疼!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11-28 16:02 发表
35 F2确实非常毒,早年xitek上听蓝的那个毒贴说明了一切

不过X1.5倍率之后没有了标广的感觉,相当于52mm标头,需要对抓拍题材有很好的构图功力才能出好片

另外sigma的30 F1.4成像也非常好,不过可能有点机械问 ...

30 1.4出片颜色偏黄,而且很容易跑焦

TOP

原帖由 小呆瓜 于 2007-11-28 17:31 发表


。。。汗。。。无语。。。
那。。。既然这样。我不建议你买D80。。。

D80是个好机器,我觉得可以,不过NIKON明年有可能出D300的简化版D90,手上不宽裕的话要么在等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