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茉莉提高的快的,你拍的时候用哪种白平衡的啊?是不是用白平衡漂移了啊?色彩很不错
天奇:用超广拍人像很有气势.但天空过暴了,要注意压暗蓝天,保留细节,我采用的方法是,手动暴光,用闪对主体补光,等会发张照片大家讨论下

[ 本帖最后由 markzhang 于 2008-6-23 15:40 编辑 ]

TOP

超广的照片,闪补的光

DSC_0235.jpg (278 KB)

DSC_0235.jpg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23 22:35 发表


严重学习
我发现我的图利12-24绝对不可能出来这么好的颜色
下次试着这样拍拍

我用的是腾龙11-18.超广边缘容易变型,尽量把人放中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