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5 08:54 PM 发表
灵的!以后我们按你的计划试试,但是火车票的问题.............

火车票大不了我去排队,(北京路有个售票点离我单位不远)
而且1900全包的话,火车可能买的不是卧铺,硬座就好买多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