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quote]原帖由 美景醉游 于 2006-10-24 02:26 PM 发表
各位XDJMS,除了QQ/MSN,还有什么新的聊天工具挖!还让不让人过日子啊! [/quote
好象还有个泡泡,不过我不用的.是163里面的
实在不行发邮件吧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25 09:18 AM 发表
到时又是一片混乱~~

估计你又是上帝了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26 09:12 AM 发表
那你准备晒月亮吧~~~没地方住了!!

让他和MM一起睡帐篷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10-31 12:15 PM 发表
谁扮小红帽呢?呵呵。我相信狼的人选会很多的。不过如果是女的扮狼的话,小红帽会更多的。

小红帽当然是JERRY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