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长时间没发过照片了,来交张作业

本来我拍摄婚礼一直喜欢使用闪光.在研究了高手的作品后,我改变了拍摄方法,尽量使用环境光
拍摄这张照片时,全场暗灯,我使用了矩阵测光,-0.6EV.白平衡用K数白平衡.当时用了5000K
后来出来后效果很好
欢迎大家拍砖

[ 本帖最后由 markzhang 于 2008-3-8 21:10 编辑 ]

0110.jpg (164.46 KB)

0110.jpg

记不清了最少400,可能640吧!

TOP

拍摄这类照片,个人觉得白平衡的K数摄定是关键,接着要顺着追光灯拍摄.基本就可以了.另外由于我拍摄的是婚礼,不容有闪失,随时准备打开SB800,记录场景,省的以后被新娘K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3-10 16:25 发表
学一张
薛之谦 舞台拍摄

谢谢斑竹捧场,你的作品我也很欣赏的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3-10 16:25 发表
学一张
薛之谦 舞台拍摄

谢谢斑竹捧场,你的作品我也很欣赏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9 02:19 发表
都是高手呀

我也是在不断的学习中,希望与大家一起提高.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9 02:19 发表
都是高手呀

我也是在不断的学习中,希望与大家一起提高.

TOP

拍出好的照片,不是看用什么器材,而是器材后面的那只眼睛.
多试下,应该可以的

TOP

35F2的镜头,当时光圈2.8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