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Z的超广12-24是NIKON的还是图利的啊?我对超广用小光圈压蓝天空一直掌握不好,哪天一起切磋下,

[ 本帖最后由 markzhang 于 2007-12-31 21:26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