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开个帖子SHOW下我的女儿

除了第1张使用50 1.4拍摄,其他全部用35 F2摄制

01.jpg (171.54 KB)

01.jpg

1

评分人数

2

02.jpg (142.69 KB)

02.jpg

TOP

3

03.jpg (134.14 KB)

03.jpg

TOP

4

04.jpg (189.89 KB)

04.jpg

TOP

5

07.jpg (103.21 KB)

07.jpg

TOP

6

09.jpg (195.99 KB)

09.jpg

TOP

7

10.jpg (166.42 KB)

10.jpg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1-28 20:00 发表
拍的真8错啊,怎么这么通透啊?

过奖了!毕竟经过1年的操练了,哈哈~

TOP

原帖由 云悠悠 于 2007-11-30 15:26 发表
宝宝可爱,照片漂亮,颜色真是喜欢的不得了,拍得真好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2-3 16:24 发表
恭喜MARK
你女儿哈可爱,好想咬一口阿

谢谢!回想起来,还是为了她我才走上摄影这条路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