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照片很漂亮,可否介绍一下用什么镜头?什么模式拍的?

TOP

学习了,另外白平衡用的是什么模式啊?用没用白平衡漂移啊?

[ 本帖最后由 markzhang 于 2007-3-31 22:46 编辑 ]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4-1 16:23 发表
佳能的EOS比尼康的色彩鲜艳啊,特别适合拍花草和人物。新手买单反还是买EOS吧。

个人认为尼康的颜色比较锐,相对上手也比较快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7-4-1 22:35 发表
小白果然出众啊!!真对的起这份价
我只能期盼小小白了!!哎...现在越来越受不了我的狗头了!!嘿嘿

先上个定焦头吧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7-4-2 09:21 发表



50,1.4如何?

这个头不错的,我用下来感觉很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