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0-18 10:18 PM 发表
我要是男的,肯定娶紫鹃做大老婆,鸳鸯做小老婆,湘云做情人,黛玉做红颜知己

男人其实都想多几个的,但根据我的经验现在一个就被她烦死了.奉劝有这种思想的同胞及时转变思想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19 09:52 AM 发表

大家都说nola像宝钗哦!

所以是PETER的理想选择!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