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活动安排的很好,可和11月3日的婺源游安排的太近了!恐怕会影响参加的人数

TOP

一味你做斑竹,军衔就没有了.哈哈!
另外你21日忙的过来吗?这么多场次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0-14 11:38 AM 发表
zn和fb其实是一样的啊.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那才是真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