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机器,镜头很不错哦!起点很高,但照片有点小问题
1:你有时候用M档,有时候用光圈优先.如果是新手不建议直接用手动档.M档的几张明显暴光不足,(D80下面有一根线条,可以根据这根东西判断是否暴光准确).AV优先的呢,要根据情况加减EV,以后要多加操练
2.室内的ISO全部用100好象太低了,所以造成了有些一定要开闪光.D80用到ISO800是么撒问题的
3.看了你的照片基本是横构图,新手的话,拍人用竖构图更容易出效果
4.拍特写的时候(像拍小花时),用点测光吧.这样暴光更准确
会不会拍的重了,重了的话,请版主直接删贴吧!

TOP

我装了个熊猫软件,专门看照片信息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