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是JOHN的外挂,继续报名(2人)

TOP

在这么多TX踊跃的报名下是否考虑可以发2辆车了,1辆腐败,1辆自虐?

TOP

我还要加一个外挂,连我一共3人

TOP

神怎么直接从团长升到师长了?
军衔不对啊!

TOP

为什么我是替补队员啊?
郁闷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9 09:09 AM 发表
一切行动听peter!!

同意

TOP

这次到底是住农家还是宾馆啊?
我最好住宾馆,实在没有只好农家了

TOP

PETER:现在根据报名情况,有多少人是腐败的啊?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10-23 10:24 AM 发表
全是FB的,现在只有1条行程。

,现在腐败开始唱主力了

TOP

PETER:现在是大车还是小车啊?去几辆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