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zhang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Alan 于 2008-3-8 20:26 发表 偶已经升级40D了,跟400D真的差不少,一个字"爽"啊!!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1 23:17 发表 快门有次数限制么?5W ,10W?
原帖由 Alan 于 2008-3-12 09:51 发表 1.4的光圈更大,弱光情况下的拍摄性能更强,环境人像的背景虚化更漂亮 感觉CANON的这个35 1.4已经很贴近LEICA的性能效果,目前市场不仅涨价,还缺货 这是别人用35 1.4拍的: http://forums.nphoto.net/thread/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