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最近拍的新娘

最近大家好象十分热衷拍摄婚纱,我也来捧个场,发几张我最近拍的新娘.说明:我是婚礼跟拍,并不是婚纱摄影
愿与大家共勉之!

DSC_0811.jpg (119.85 KB)

DSC_0811.jpg

DSC_4102.jpg (96.26 KB)

DSC_4102.jpg

DSC_4106.jpg (67.33 KB)

DSC_4106.jpg

DSC_6601.jpg (91.43 KB)

DSC_6601.jpg

DSC_6671.jpg (107.6 KB)

DSC_6671.jpg

DSC_6692.jpg (167.99 KB)

DSC_6692.jpg

DSC_6690.jpg (169.42 KB)

DSC_6690.jpg

DSC_6595.jpg (54.3 KB)

DSC_6595.jpg

DSC_3846.jpg (60.69 KB)

DSC_3846.jpg

发错版块了,麻烦版主移一下

TOP

用的是腾龙11-18的镜头和35F2.机器是D80.

TOP

超广拍摄外景我用F8-F11,使用光圈优先,闪光灯对主体进行补光,当时的天其实没这么暗的,我减了EV

TOP

原帖由 西里L'Evol 于 2007-12-25 18:40 发表
顺便问一句楼主是如何磨皮的,能否透露一下

先用橡皮擦工具把大的瑕疵点掉,再用KODAK2.0的软件磨的皮,但貌似还保留了点细节.

TOP

原帖由 云悠悠 于 2007-12-26 22:30 发表
照片再大一点就好了,搂主拍照修片都很专业啊

只能上传200K的,我也没办法啊!
谢谢夸奖!我会继续努力的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12-27 21:00 发表
mark拍人像一绝啊!!顶

经过一年的操练,还是有点成效的啊

TOP

原帖由 肥皂泡 于 2007-12-30 13:46 发表
谢谢楼主赐教,你介绍的磨皮软件超好用啊。。。。。。4个滤镜一用照片完全就上了一个档次了

表客气.对你有帮助就好.以后一起切磋下

[ 本帖最后由 markzhang 于 2007-12-30 19:28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