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zhang 当前离线
师长
DSC_0811.jpg (119.85 KB)
下载次数:30
2007-12-25 17:53
DSC_4102.jpg (96.26 KB)
DSC_4106.jpg (67.33 KB)
DSC_6601.jpg (91.43 KB)
下载次数:27
DSC_6671.jpg (107.6 KB)
下载次数:28
DSC_6692.jpg (167.99 KB)
DSC_6690.jpg (169.42 KB)
下载次数:31
DSC_6595.jpg (54.3 KB)
DSC_3846.jpg (60.69 KB)
下载次数:29
TOP
原帖由 西里L'Evol 于 2007-12-25 18:40 发表 顺便问一句楼主是如何磨皮的,能否透露一下
原帖由 云悠悠 于 2007-12-26 22:30 发表 照片再大一点就好了,搂主拍照修片都很专业啊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12-27 21:00 发表 mark拍人像一绝啊!!顶
原帖由 肥皂泡 于 2007-12-30 13:46 发表 谢谢楼主赐教,你介绍的磨皮软件超好用啊。。。。。。4个滤镜一用照片完全就上了一个档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