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买了三角架拉!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2-12 13:15 发表
很有感觉的 alan,好照片,这中效果很难拍的吧

使用小光圈,慢速快门就可以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