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0-16 08:23 PM 发表
上次看报纸说,由于顾客太多,这家店的服务已经大不如前了。
不过,下次我们组织去吃一次如何,偶是FB积极分子啊,呵呵

同意,算我一个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