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zhang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0-9 10:00 PM 发表 偶也想买,同样的不懂,偶们一起讨论讨论啊,前辈们给先意见啊
TOP
原帖由 黑色168 于 2006-10-11 09:40 AM 发表 就上好镜头吧,省的以后在浪费钱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0-11 11:49 AM 发表 我的建议是买个350D的机身或者400D的 然后配个适马的18~125,或者18~200的镜头,一般新手够用了,现在的价位应该在1000多点 如果将来想更进一步升级的话,可以再配其他的 套机的镜头是可以的,但是适用的范 ...
原帖由 黑色168 于 2006-10-11 02:55 PM 发表 配原厂镜头好,呵呵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13 11:27 AM 发表 是吗?变卖了?什么价格啊?好奇中。。。。。。。。。。。。。。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0-14 11:40 AM 发表 2手的镜头最好看看仔细哦,机器的话要看快门次数,有些是影楼出来的机器,快门次数很多,不合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