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要买单反,有人同行吗?

为了记录美好的时光,考虑买单反.
但自己一窍不通,想找人同行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0-9 10:00 PM 发表
偶也想买,同样的不懂,偶们一起讨论讨论啊,前辈们给先意见啊

已经找JOHN大哥帮忙了,根据他的经验我们应该先买个套机,练好了再换镜头.现在性价比最高的是350D

TOP

今天去星光询过价了
350D套机5350
400D套机6250
D50套机5000

TOP

研究了一下.400D比350D多200万像素,重量略轻.其他没有实质的变化
个人认为对我这种初学者来说意义不大,可能还是350D比较实惠
等练好了技术再买好的

TOP

那我再问一下,到底套机的18-50的镜头
我拍风景和人可以了吗?

TOP

原帖由 黑色168 于 2006-10-11 09:40 AM 发表




就上好镜头吧,省的以后在浪费钱

可惜没那么多预算.传说中的小白离我还很遥远!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0-11 11:49 AM 发表


我的建议是买个350D的机身或者400D的
然后配个适马的18~125,或者18~200的镜头,一般新手够用了,现在的价位应该在1000多点
如果将来想更进一步升级的话,可以再配其他的
套机的镜头是可以的,但是适用的范 ...

不错的建议

TOP

原帖由 黑色168 于 2006-10-11 02:55 PM 发表
配原厂镜头好,呵呵

有钱的主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13 11:27 AM 发表

是吗?变卖了?什么价格啊?好奇中。。。。。。。。。。。。。。

是啊!价格低的话正好让我练练手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0-14 11:40 AM 发表
2手的镜头最好看看仔细哦,机器的话要看快门次数,有些是影楼出来的机器,快门次数很多,不合算的

我是新手,还是准备买新的玩玩,万一被骗了损失惨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