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首先我个人认为白平衡是准的
其次:如果LZ认为偏蓝的话,如果是K数的话,那朝高的方向调
如果是自动的话可以+-3挡的,+3是朝蓝调,-3是调黄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8-9-12 10:54 发表
和楼主同问,有
时室外用白平衡,怎么会感觉照片有点暴光过度之嫌?

暴光过度是测光模式的问题和白平衡么关系,过度的话就-EV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