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照片好肉啊!85 1.4的头我也有的.最好用2.8以上的

TOP

最大光圈,并不代表可用光圈,小光圈的时候成象比较好

TOP

按照你的说法,用2的话,买85 1.8就可以了,你为什么要买85 1.4呢?

TOP

这张是我上周用85 1.4拍的,你看下,就知道了

16.jpg (161.01 KB)

16.jpg

TOP

再来,全是85 1.4的拍摄

DSC_0305.jpg (60.18 KB)

DSC_0305.jpg

DSC_2499.jpg (147.38 KB)

DSC_2499.jpg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8-6-16 11:37 发表

一般情况收2档以上,是大光圈定焦表现会很出色...应该是吧?!

是的,1.4 收2档就是2.8,所以2.8以上的锐度会好于大光圈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8-6-16 11:39 发表

哦约...色彩哈攒嘛!!很舒服!!欢喜饿...

定焦无弱旅,你的85 1.8也可以的

TOP

35 F2这个镜头,我一般也用2.8的,但这个头和一般的不同,最大光圈就是可用光圈,我经常用它来拍微距也有很不错的表现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16 11:49 发表


我觉得,8514应该算牛头,放在C家就是红圈,最本质的就是大光圈可用,收2档是最佳,但是大光圈也算可用光圈
8514和8518,14强的就是14到28这段,如果4之后我觉得几乎就没啥区别了,所以买14的意义 ...

我觉得只有德国的镜头,最大光圈才是可用光圈,NIKON的还差了点

TOP

85是标准的美人头,它的优势是奶油的虚化效果.如果近距离拍大头可能35和50更加合适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