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腐败”归来,上来报个到!



感谢旺姐/姐夫,花花等的细致安排。。。
幸会各位朋友,有机会下次再一同出游!

晚上回去整理上图!
www.ironmanchina.net
欢迎光临--中国铁人!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29 16:06 发表


馒头山?谷垛儿?
我搞不清勒 :-)

旺姐拍得很好噢!

[ 本帖最后由 pjping 于 2007-1-29 17:49 编辑 ]
www.ironmanchina.net
欢迎光临--中国铁人!

TOP

原帖由 老芒果 于 2007-1-29 17:38 发表
淑淑淑,芬芬芬。。。额被数字说的好惨啊。。。


老芒果的回复是经典的哦!
www.ironmanchina.net
欢迎光临--中国铁人!

TOP

上图
:-)

BigBull_100_2715.JPG (103.23 KB)

BigBull_100_2715.JPG

www.ironmanchina.net
欢迎光临--中国铁人!

TOP

此图答谢“破门而入”的女侠!

BigBull_100_2783.JPG (200.25 KB)

BigBull_100_2783.JPG

www.ironmanchina.net
欢迎光临--中国铁人!

TOP

了了,

    我的杯子保温性能非常好(昨晚9点至今早7点-10个小时了 ),不知你的杯子性能如何?
www.ironmanchina.net
欢迎光临--中国铁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