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于 2006-11-13 00:56 发表

我怕走山脊路的,尤其那种光突突的,哈皮知道的,龙虎山去的人都知道的~



我去龙虎山的,我不知道的

TOP

怎么小鞋子和宝贝也不去了?
阿达一早就来抱怨,说美女怎么都不去了......

TOP

原帖由 阿达 于 2006-12-4 10:18 发表



美女多我喜欢的。不过我是新人。。
需要点什么装备啊。



阿达是很新很新底新人,请各位美女多多关照呀.
      要多多锻炼他,包啊啥的都让他背吧

[ 本帖最后由 大头猫 于 2006-12-4 10:56 编辑 ]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4 11:42 发表


你这叫照顾他呀!!简直是虐死他吗~~~~



阿达就喜欢被美女虐的
大家放心啦
MM们,真的不要客气啦

TOP

原帖由 阿达 于 2006-12-4 16:28 发表


低调。。低调。。大头,你表老是75我没玩过好伐。
虽然没有经验,但是我还是非常热情饿好伐





吾么75侬呀

吾老真心额在号召众MM到时要多帮帮你这只"新驴子"的呀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2-5 13:53 发表


我和宝贝还指望你这个小学弟帮忙背东西呢



小鞋子,记得队伍中会有一个叫阿达的哦

叫他背包

绝对没问题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