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他不会长成一只大猪吧
真可爱


可是怎么在"凯旋归来"里

TOP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12-11 19:56 发表


这也是我顾虑的一个问题
报纸上经常有人说把香猪养成大肥猪的
所以我现在只能祈祷了
如果变成肥猪
我妈妈就要杀了我的.
阿门!!!!!



没关系的,长成肥猪就贡献出来给大家烤了腐败吧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12-11 20:44 发表
简直和你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lol




恩,跟猪猪呀一样可爱

TOP

啊~~~~~~错过了

我也要摸

猪猪呀你什么时候再带出来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