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头猫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12-4 17:05 发表 其实我一跤也没摔过, 上山时候只不过用了真正的爬, 所以手套全黑了, 下山时候可多亏了你呀,下次如果自虐强烈要求和你一起,哈哈 (不知道毛毛肯不肯把你借给我了)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2-7 21:07 发表 像不像越狱里得哥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