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12-10 15:01 发表
靠,无聊



琥珀这个时间不是在大明山么?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2-11 10:20 发表
呵呵,报名参加
另外活动结束了,有人去唱歌吗?



有唱歌就来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2-14 13:25 发表
吃饭我要去的,杀人我要去的,唱歌我就不去了了
NND,老子不会唱   
还有谁不会唱?



吃饭我就不去了,杀人我就不去了,唱歌我要去的。

TOP

那我的名字统计错了,吃饭我不来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