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12-27 17:50 发表
为了年会我可是推迟了出行的,所以一定要报名。



是啊,为了年会.

可是,为啥不能带外挂?

如果带外挂,是不是他也一定得注册一下?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28 10:29 发表
截止到2006年12月28日上午10:30,报名的人有(名单旁有◎的为志愿者):Alan、yingying、大常、yaphone、麦兜、瑶瑶、琥珀、大头猫、nina猫◎,edge◎,onetestone、乱穿的猫咪◎、sylvia、wendywa0781、宝贝◎ ...



阿达也要做志愿者的,给他也加个那◎吧,。。。。。。。。。。。。。

嗯,他是可以干体力活的!!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28 10:39 编辑 ]

TOP

原帖由 汪汪 于 2006-12-28 17:26 发表
年会我也要报名哦,可别少了我呀
很想认识各级首长啊,HOHOHO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