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12-4 17:05 发表


其实我一跤也没摔过,
上山时候只不过用了真正的爬,
所以手套全黑了,
下山时候可多亏了你呀,下次如果自虐强烈要求和你一起,哈哈
(不知道毛毛肯不肯把你借给我了)




瑶瑶,看来神没照顾好你么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2-7 21:07 发表
像不像越狱里得哥们



要说脱库拉的越狱照,应该来这里看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900&extra=page%3D1&page=2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