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006122693446.jpg (54.98 KB)

2006122693446.jpg

TOP

2006122692340.jpg (41.88 KB)

2006122692340.jpg

TOP

是呀,我也想过是不是可以训练一只喜欢玩户外的狗狗,旅途中一定超好玩的。没想到还真有了。

TOP

(四)

我们按照品字形搭了好了帐篷,鱼和天堂、小眼睛分别在我的旁边和对面,中间我们留了一块空地可以烧炉头。天黑的很快,而且没有了太阳,温度一下子就变的很低,当我们换好衣服爬出帐篷的时候,天已经全黑了,运气比较好,天上满是星星,这样今天就不会下雨了。很快周围就都是晃动的头灯了,大家聚集在小眼睛的碳炉前烤火取暖。虽然以前有人抱着火炉吃西瓜,可我相信,我们抱着碳炉吃釉子这种事情可谓是前无古人了吧,何况这个釉子还是鱼送上海背到昌化,然后走了8个小时的山路带上来的,这里,非常感谢带釉子的鱼!大勇GG点起了我们这边的炉子,开始做我们准备丰盛的晚餐了。大家毫不吝啬的拿出了自己的库存于大家分享。晚上我们的主食是面,当然配料是非常丰富的,咸肉、午餐肉、丸子、白菜、

虾饺、玉米浓汤、鸡蛋、年糕、咖喱牛肉;而小眼睛这里已经是不能用FB来形容了,真是奢侈啊,只见他先拿出了羊肉、虾肉丸、蟹棒、大白菜,烧起了火锅,整整一包吃的啊。过了一会居然又开始吃烧烤了,黄油牛排,葱烤扇贝,大哥,求您了,咱这是来自虐的!酒足饭饱以后,大家放起了大音响。酒?哦,对了,胖阿姨带了整瓶的Chives和John Walker上来,小眼睛边烤着他的牛排边说,“吃牛排一定要配红酒,”然后还真的从包里拿了瓶红酒出来,我靠,什么人啊!圣诞节么,怎么可以没有圣诞帽那,在放圣诞歌的同时,鱼拿出了他辛苦背上来的帽子,哈哈,天堂小分队及外挂专用,兄弟,这个可是羡慕不来的。饭也吃了,酒也喝了,音乐也放了,那不然再弄点小烟火放放,鱼真是可以的,变戏法一样拿出了手持烟花和几个放在地上放的大烟花,真是开心啊!!!在这么冷的地方大家一直疯到10点多,要知道,8点多的时候,放在外面的水已经开始结冰了。陆续进了帐篷,我和鱼又开始不安分了。拿出早就准备好的A片和那些鬼片的背景,带着音响就开始到处放了,在这么空旷的山谷里,音响效果可是很好的哦。一夜无话!6点多的时候大家都开始起床了,虽然我的睡袋是+6度的,但是我还是睡的很香,也许是真的累了,可徐总说他一夜没睡好,一直觉得冷,更夸张的是,睡下去的时候他穿着单衣,起来的时候却发现抓容和冲锋衣都到了身上,还带起了帽子,强人啊。活动了一下,才发现外面是一片狼籍啊,先不说满地的烟花和包装带,就连我们拿来吃饭的锅,看上去都是那么恶心。。谁昨天晚上吃的咖喱,谁吃的火锅。都去洗锅去。锅里的残留物都已经凝结成了固体,倒都倒不出来。没办法,跑去河边,架起炉头,先把那些东西烧开了再洗。问题是河里也有部分结了冰,真好玩,哈哈!我们的早饭也是很丰富的,菜泡饭,里面有肉枣、东笋、蘑菇、鸡蛋,而饮料是更多了,奶茶、牛奶、咖啡、巧克力。和以往一样,又是吃不光,而拔营的时间也从9点推迟到了10点多。
   下山的路,个人觉得是非常好走,只是在开头的地方有点陡而已,我们还是压队。借天堂的话“今天阿达状态超级好么!”鱼一路还是在笑昨天天堂摔交的事,还很自豪的说,我们小分队除了他以外,这次活动都摔过了。大家蹦蹦跳跳的下了山。印象很深的,有个老乡和我们一起走,到了一个坡旁边,说“这个坡很陡的,你们慢慢走,千万要小心啊!”然后只见他一手背一个大包就很轻松的往下走了。我们那个汗啊。。。也许就要回家了,大家兴致所至,居然开始对起歌来,虽然我们没有山民那种穿透力极强的桑音,可我们有现代话的工具—对讲机,用手台来彪歌,这相信也是前无古人了吧。马上就要到永来村了,可以好好FB一顿了,说是迟,那是快,只见鱼脚底一滑,朝天就是一招屁股向后平飒落燕式,引来笑声一片,好来,小分队摔交人人有份,这一交也为我们的活动划上了一个圆满的记号。


TOP

2006122615286.jpg (60.34 KB)

2006122615286.jpg

TOP

2006122692441.jpg (100.21 KB)

2006122692441.jpg

TOP

20061226152730.jpg (66.86 KB)

20061226152730.jpg

TOP

20061226153220.jpg (93.63 KB)

20061226153220.jpg

TOP

20061226153242.jpg (53.63 KB)

20061226153242.jpg

TOP

20061226152935.jpg (107.56 KB)

20061226152935.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