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文件很大吗?我点进去就能听了

[ 本帖最后由 大头猫 于 2006-12-16 20:28 编辑 ]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6-12-22 14:01 发表


动画片算不算日剧?宫崎峻呢?小丸子呢?

http://www.xzss.com/newbbs/200502/200502141945090.mp3  听听这个, 我喜欢的《天空之城》。



宫崎峻我喜欢的

天空之城不错

但我更喜欢千与千寻

她里面的歌超好听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