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头猫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5 17:41 发表 没问题,我亲自煮给你喝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5 20:40 发表 见着有份可以了吧 但是真正的蓝山年产只有5吨,还是生咖啡豆,烘培后,连3吨都没有了,极品啊,不行我就用蓝拼招待你们,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