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29 18:37 发表
哈皮你脑子进水啦~当然是打猫啦~

我们院子里打猫大会已经正式召开过了!我们两个的任务就是守住阵地72小时以上!坚决不让猫进入半步!昨晚,还有三只猫,分别在我家厨房、客厅、卧房的窗口,我们半夜起来 ...




你们每天在外面放点食物喂他们,他们习惯在外面就能吃到东西不就好了么,何必打他们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