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突然很怀念我的第一次YY出游

好久没有参加户外活动,也好久没有上来论坛,有时即使登陆也少有冒泡。
来YY快要一年了,突然很怀念我的第一次YY活动——8月26日的龙虎山龟峰之行。那一次是EDGE把我带进了YY,那次活动认识了好多YY的朋友,哈皮大哥、哇可人、小可、小方、脱库拉、一味、秋天、壁虎、ADA、神、两厅、小小、琥珀、JERRY等等,肯定还有遗漏,那一次还跟一味一起过了生日,非常的开心。。。

大家都还记得自己的YY处女游吗?
一起来说说吧

呵呵当然记得

TOP

[quote]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7-2 19:39 发表


嘿嘿~着重点出我了~
跟你一样怀念,那也是我第一次跟YY活动的说。每年生日都会以旅行作为自己庆祝的方式的。
今年咱们的生日,不如再来搞一次,大头猫,还记得当年那个跟我们同天生日的帅哥叫什么吗啊?太拘泥的孩子,我真记不住他的名字了

就此发布寻人启事,请认得的同学主动提供线索
另,就此发布活动预告:


07年8月24~26日,YYLIVE正在策划一次夏日休闲活动,欢迎大家推荐喜欢想去的目的地!!!


1)那个拘泥的帅哥是我大学同学 ,叫老虎,提供线索有奖赏伐?
2)8月24日——26日出游,支持 ,我要参加的,再过一次开心的生日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7-6 20:13 发表
  第一次泽雅的说!!!
朋友太多了,好久不见了,十分想念了,找个机会聚聚了,一味大头猫的生日酒我敬过了,一味的smoking也见识了 ,太多的回忆了,转眼小可当爸爸了。。。。。。。。。



小可生了吗?是男孩还是女孩?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7-7 11:27 发表


是我老婆小方生了!~~



男孩,6月17日晚上生的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7-7 20:07 发表

暂定的活动地点距离上海还是比较近的,4个小时左右的车程。
室内人都很多的 ,俺们找的地方人少



是个啥地方呀?

TOP

一周年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