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也是我们龙虎山的包子的生日
原来我们龙虎山有很多人都同天生日呢

祝ADA和包子生日快乐

有生的日子天天快乐

TOP

我好象搞错了
现在YY有两个ADA了对不?

此ADA非彼ADA

TOP

但也要祝福的

生日快乐

TOP

一个是我们龙虎山的ADA,一个是这次去龙王山的ADA(想要FB的ADA)

这个生日是FB的ADA的

对吧?

脱库啦怎么不说话呢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4 14:58 发表
现在猪猪就有三个:猪猪呀,可爱猪猪,猪猪!




卖兜也有两个

TOP

原帖由 想要fb的Ada 于 2006-12-4 18:35 发表
不是我这个想要fb的ada的生日啦,我很肯定





我彻底晕了

我再也不说话了

TOP

哈哈,我们的ADA,原来我一开始就没说错呢

再祝一记

ADA和包子,生日快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