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想去了很久了,如果成行,跟(2个MM)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11-28 19:35 发表

肯定成行的拉,不管有多少人我终是会去的,哪怕一人也成行



好的,那我一定跟的

TOP

我这里加上我一共有至少6个MM要参加.

琥珀,可以吗?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6 16:32 发表
我想在那里住一天呀!!



去么就是要住的呀

你去伐啦

TOP

我的MM们说了,下雨也要去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2-7 08:36 发表


晕,时间都没定呢!~~~~~~~~~~~



定了啊,1月13,14日

TOP

那我们白天肯定先杀你们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12-11 15:46 发表

我一定先在黑夜杀了你




好,我告诉她们,要是黑夜我先死了,杀手一定是琥珀.我就先"献身"啦

TOP

我要再加个GG外挂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12 12:32 发表




先把大头猫杀了,我不同意!!你先把我给杀了,然后杀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