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推荐长白山!

吉林省的长白山,应该是属于大兴安岭的一部分,中朝边境,是朝鲜族的圣山。冬季,覆满白雪的山上,还有终年不结冰的黑水,靓丽的美人松、雪山、林海、温泉、当然,这个年头珍惜动物啥的你也就别指望了。去年我老妈回老家,发现那里还是有滑雪场的。
雪山就没有什么说的了。那里最顶上是有常年积雪的。
林海还是不错的。从阔叶林、针阔混交林、针叶林、灌木林到地衣、苔藓一类。植被分界还是比较清晰的。特别推荐美人松与白桦林,冬天的白桦,别有一番风味。
温泉,好像是可以煮鸡蛋的。可能要钱。山上有可以洗温泉的旅馆。
注意:那里冬天不推荐所谓的自虐,毕竟属于原始森林的一部分,是非常危险的。上次去还遇到狍子,不过近些年没有看到熊了。
照片是我弟弟拍的,所以没有什么水平。而且加上更加没有水平的我,还不一定能贴上呢。

CIMG1975.JPG (157.48 KB)

CIMG1975.JPG

像玉的石头

TOP

上面那个是学雕,这个将就看吧,好像没有看到单纯照风光的

CIMG2000.JPG (203.68 KB)

CIMG2000.JPG

CIMG2001.JPG (200.91 KB)

这个还是比较漂亮的

CIMG2001.JPG

像玉的石头

TOP

松树,正在努力寻找他们滑雪的场面,听说非常难啊。要不七星学会了再去也不错

CIMG2044.JPG (197.29 KB)

这个美人松,据说距地面10米内都没有分叉的

CIMG2044.JPG

像玉的石头

TOP

没找到,可能我弟觉得太丢人,偷偷删了。然后讲一下,上山有两条路线。我只知道从延吉到二道白河的路线,说到延吉,那叫一个馋啊,狗肉火锅,冷面,土豆饼,米肠(sun dai),驴肉锅,土鸡,羊肉串,回回馆子里的羊肉烧买、羊汤。。。。。。(擦口水中)那边的店不是很大,但是很多都是朝鲜族开的,都非常的干净。
啊,忘了说,延吉洗澡的地方特舒服,便宜,干净。还有出租车比较便宜,五块、10块的,千万别问计价器啊。
像玉的石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