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个,我可以去不?好像人很多的样子,你们会不会把我弄丢了?基本上我就是一个大路痴。 嗯,平常都是一个人旅游的,还没有这样子出去过。听猫咪说的蛮好玩的样子。心动呢。
像玉的石头

TOP

回复 #140 一味 的帖子

呵呵,平常都在城市里旅游啊,没有地图还有嘴的嘛,出租和警察叔叔也很好用。
像玉的石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