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长征组歌

今天拿了老妈的手提上网、听音乐,听到她的天天静听里面的长征组歌。虽然感觉这样的歌曲多少有应景的东西在里面,但是,那个年代的歌曲连应景都应的这么认真。磅礴的地方磅礴,欢欣的地方欢欣。现在,或者以后听,也还能感觉到那样自豪的东西在旋律里面。让人很振奋啊。
我很少写字,所以多数时候词不达意。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翻出来听听的。
像玉的石头

不是一个风格的东西,各有各的心情。
像玉的石头

TOP

返回列表